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推贺岁演出季 三部爆笑喜剧将上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宗珊
2009年11月09日09:29

  从2003年起每年推出一部盘点式爆笑舞台剧,主攻白领观众的“开心麻花”系列似乎已成为岁末演出不可少的“风味菜”。然而“单打独斗”的场面今年将不再出现。昨日下午,由创始人张晨率领的“麻花军团”与李静领衔的“静家族”共聚乐城中心,高调宣布《江湖学院》、《白日梦》、《索马里海盗》三戏连上的“贺岁演出季”将于本月29日启航。

  现场,红装亮眼的李静显然摆脱了日前因劳累过度而病倒的“阴霾”,善于调控气氛的主持人特质也一开口就显露无遗。“和麻花结缘是2004年,我刚生完小孩儿三个月,他们就找我演一个女主角,我心想也太关注内心了吧,当时我胖的呀。”玩笑开过,已创立娱乐公司自己当老板的李静随即表达了“转型野心”。“《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公司旗下的几个节目都是长线品牌,而麻花和我们的定位是类似的,演出季的概念也能看到我们几乎垄断年末话剧演出的野心。”而其“家族成员”王婧、linda、小P、梅林等也到现场造势,并透露出演《索马里海盗》的部分角色。

  据悉,12月3日开始在海淀剧院压轴演出的麻花新作《索马里海盗》将延续爆笑风格。汇集几年内麻花功勋演员,精心串联朝鲜核试验、快女、开心网偷菜等一系列时尚热点,光怪陆离的舞台场景与出人意料的情节设计将引爆观众笑点。此外,全新升级的《江湖学院》将于11月19日至29日亮相解放军歌剧院。而由《如果我不是我》的导演周申指导、80后底班创作,在北大演出后备受肯定的原创流行音乐剧《白日梦》将于12月2日至6日再演世纪剧院。

  ■摄影 王晓溪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