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家辉角色沉重难以抽离 获影帝头衔片酬上涨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9日09:26
张家辉
张家辉

  前日张家辉、廖启智在香港为新片《 旺角监狱》宣传。

  张家辉片中饰演一名黑社会人士,因为坐监而变成人格分裂的人,为了演这个角色,家辉表示事前看过很多案例,其中他最难忘是有一场戏看着妈妈鲍起静过世,那场演释要很有技巧,问他怕自己有情绪病吗?他表示,以前拍电影《红河》都试过抑郁,要服药控制,那次因为在内地一拍便几个月,抽离不到角色,今次可以返到家,所以比较好了。问他会顾及家人感受而不拍沉重的角色吗?他表示也会。他直言今次戏中较困难的地方是,他曾经在电影《寄生人》中有过相似角色,所以演释上要有分别。家辉坦言现实也有发脾气及冲动时候,幸好自己也控制得到,希望自己的EQ可以高一点,但作为艺人,如果EQ高,演戏时会缺少了一个爆炸点和一度火。家辉与王晶分属好友,问他得影帝后,今次是否加了片酬?他说:晶哥为人好爽快,都加了一个合理价给他。

  智叔大赞张家辉演技有进步,问智叔享受拍戏还是拍剧?他坦言享受舞台上演出较多,问智叔会返无线拍剧?他表示应该不会了,要视乎工作是否适合。至于太太陈敏儿会复出银幕吗?他指太太现时忙于公益事务,没兴趣演戏哩!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