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故事》剧本将完成 高满堂欧洲“挖”故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9日00:47
  据新华社电7日下午,编剧高满堂带着他的采访团队出现在位于巴黎北郊欧贝维利耶市的欧洲最大中国商品批发中心,为他正在进行创作的电视连续剧“挖”故事。

  高满堂介绍说,自这部电视剧上个月在北京正式启动以来,他的采访团已经到杭州、温州、广州和北京等地采访了30多个有故事的人,在国内的采访应该说已经告一段落。此番来到欧洲就是要和当地的温州商人进行接触,感受他们工作生活的环境,了解他们的创业故事,尤其是一些生动而曲折的故事。

  除法国外,高满堂采访团还将前往荷兰和意大利继续搜寻故事。而电视剧《中国故事》剧本分析大纲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可望在明年六七月份展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