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叶问前传》开机叶问之子亲上阵 黄奕接棒演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9日00:4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除了即将杀青的《叶问2》,讲述青年叶问故事的《叶问前传》于7日在香港正式开机,初定于明年5月先于《叶问2》上映。在开机发布会上,叶问之子叶准、导演邱礼涛及主演黄奕、徐娇、樊少皇、元彪等悉数到场。

  有了《叶问》的好口碑和高票房在前,《叶问前传》不敢马虎,影片将聚焦青年叶问赴港求学及学成返回佛山的一段时间。影片将解答许多在《叶问》中未揭晓的谜题,如叶问的一身好功夫从何而来?叶问和妻子是如何相识?

  在档期的安排上,《叶问前传》将率先于明年5月与观众见面,《叶问2》则将在暑期档推出。两部作品先后出击,让明年的银幕大烧“叶问热”。

  虽然不见了甄子丹和叶伟信,但《叶问前传》中也有不少“老面孔”,在《叶问》中有精彩表现的樊少皇和功夫明星元彪都将在片中现身。叶问之子叶准除了为影片担任顾问指导,还将扮演叶问的第二位咏春师父梁壁,亲自展示原汁原味的咏春拳。此外,女星黄奕将取代熊黛林扮演叶问的女友张永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