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狂奔数十遍 笑自己像野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9日00:4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孙红雷、林志玲等明星出演的夺宝大片《决战刹马镇》正在甘肃拍摄。孙红雷为拍一场追逐戏在风沙中冲刺了数十遍。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一群古镇居民和一伙国际大盗疯狂夺宝的故事,孙红雷饰演一名大智若愚的夺宝领队。近日,剧组首次曝光了孙红雷在影片的造型,全副武装的他骑马奔驰在荒漠中。据介绍,在风沙漫天的荒漠里狂奔,孙红雷没少吃苦。剧组在拍摄一场追逐戏时,由于导演要求多角度、多机位拍摄,孙红雷顶着寒风连续奔跑了数十遍。从监视器看回放时,孙红雷看着灰头土脸的自己笑个不停:“看见我自己就好像看到了一头狂奔的野兽!”

  孙红雷在片中出现的第一个镜头便是一个北风呼啸的场景。为了有效地控制风向和风力,让飓风能够配合演员,剧组专门运来了多台飞机螺旋桨。孙红雷倍感惊讶,“别人拍戏都是用鼓风机,这次拍戏竟然动用了飞机螺旋桨,气势就是不一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