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一定强》正式关机 明道对传闻感觉委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9日00:47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号称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第二部的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一定强》日前正式关机,对于之前传言在剧组“态度嚣张”的批评,明道坦言“很委屈”。

  在关机宴上,男二号李易峰力挺明道,他认为明道转战大陆后,尤其在拍摄《幸福一定强》时仿佛脱胎换骨。明道自己也坦承:“以前我对每一件事都很在意,除了要拍高质量的作品,也很在乎观众的看法,因此连一根头发也要求完美,结果便被人断定为"难搞"。不过这一年来我也觉悟了很多,最重要的还是作品,一定要永远给观众有新感觉。”

  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也明确表示,明年将邀请明道续演《幸福一定强》的第二、三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