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ABT首次访华演出“加料” 配角也是明星(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9日09:12

  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的重点剧目,美国芭蕾舞剧院(ABT)将携其经典剧目《堂吉诃德》于11月12日至15日在国家大剧院完成他们的首次访华之旅。此前,该团公布的演出阵容中9位首席明星已令舞迷兴奋不已。可是,前几天,ABT再次作出决定,要在每场演出中“加料”,让这次访华演出更加“星”光四射。

 此次ABT对演员组合的调整,实在让中国舞迷大得“实惠”。虽然首席明星阵容数量不变仍然有9位,但部分场次除了主演是明星演员之外,其他配角演员也同样由明星演员来担任。

  据介绍,比如在14日下午场和15日晚场中,每场就将有三位首席登台,堪称难得一见。其中14日下午的首场演出中,男二号马切罗·高美斯是一位巴西籍舞者,他所独具的拉丁气质令身着斗牛士礼服的高大形象更加英气逼人。超强的演员阵容必将令《堂吉诃德》的现场演出高潮迭起、目不暇接。(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