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生日拒生子 不要倪震礼物只想睡觉庆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08:59
周慧敏生日拒生子

周慧敏接受礼物

  中新网11月9日定电 明天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 42岁生日,去年今日她仍未结婚,及后因倪震偷欢事件,两人曾宣布分手,后来又戏剧性地复合,今年初结婚。改变了身分的倪太,今年生日终能回归平静,她收到粉丝送上百子贺寿图催促生仔,但她一于拒绝,并要求丈夫愿意下厨逗她开心便足够。

  “明报”消息,周慧敏(Vivian)昨日出席“迎接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 - 首届单车慈善车路挑战赛”,粉丝趁Vivian进场时送上蛋糕、鲜花和百子贺寿图,为她预祝11月10日的生日。

  Vivian感激粉丝做了她入行22年来的守护天使,她无以为报。对于fans送上百子贺寿图表达想她生小孩?Vivian笑说:“收到这份礼物,惊喜又意外,可不可以助养儿童?若是生小孩,都没可能生100个,fans合力助养100个儿童更有意义,我的计划(不生育)没变。”

  Vivian坦言多位艺人生小孩也没动摇她想生仔:“家里有好多老猫,我当他们是小朋友,每天要排队照顾,已经很忙;我不想剥削对猫儿的时间,我是很认真的。”

  倪震煮饭

  Vivian生日前夕将要为电影《得闲炒饭》拍通宵戏,她打算收工后回家睡觉当作庆祝生日节目。问到丈夫老公倪震有何表示时,Vivian说:“我们协议不用送生日礼物,好怕指定动作,了无新意,而且开心不是靠物质,我不想受规限。”问到丈夫会否为她下厨时,Vivian笑说:“我不想他辛苦,当然他愿意就最好!”她表示重返影坛拍戏有些不习惯,她与吴君如 在戏中是同志关系,Vivian笑说:“我暂时能控制情绪,没影响致精神分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