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忆再爆料:崔永元借病撤离《实话实说》(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08:53
主持人阿忆再次爆料(资料图)

  继不久前发布题为《忍无可忍》的博文后,主持人阿忆近日再次写博客爆料,称崔永元“称病撤退的理由不算高明,有病不能做《实话实说》,却可以一连做出《小崔说事》、《电影传奇》、《我的长征路》,最近又在蠢蠢欲动要拍记录片,呵呵,这实在是大众的理解力有限,太天真淳朴,真以为小崔离开《实话实说》是因为睡不着觉。”

  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实话实说》退出荧屏曾一度引起广泛关注,网友纷纷猜测这样一档精品栏目被停播究竟是何原因。时任节目主持人和晶发表的博文“别拿收视率说事”让公众一度认为“收视率低”是《实话实说》被停播的“罪魁祸首”。就在停播一事渐渐退出公众视野之时,阿忆再次抛出重磅炸弹,称“实话实话的环境已经不再,谁接这节目谁死,谁办这节目谁亡,小崔回来也一样。所以聪明的小崔不回来,而且当年就非常聪明地先撤了。”

  阿忆在博客中还提到,当年自己把《实话实说》交还给和晶时,曾想过在凤凰卫视开办一个《有话直说》栏目,“但转念一想,凤凰也不可能再开这种惹麻烦的节目。”阿忆认为崔永元退出《实话实说》是聪明之举,“不过,其称病撤退的理由不算高明,有病不能做《实话实说》,却可以一连做出《小崔说事》、《电影传奇》、《我的长征路》,最近又在蠢蠢欲动要拍记录片,呵呵,这实在是大众的理解力有限,太天真淳朴,真以为小崔离开《实话实说》是因为睡不着觉。”

  阿忆在博客中还不忘调侃自己,称自己现在最大的梦想是右眼白内障手术能够顺利,“别成了独眼龙,对知识分子来说,眼睛太重要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