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京、秦海璐登《再过把瘾》再掀“王朔”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08:37
杂志封面图片
杂志封面图片
杂志封面图片
杂志封面图片



杂志封面图片
杂志封面图片

  再次将王朔经典作品搬上荧幕的电视剧《再过把瘾》正在北京进行后制,近日,导演叶京和主演秦海璐(官网)一同出现在杂志封面,展开了一场关于王朔作品和感情观的探讨。

  2009年年初,与王朔有过相同成长和生活经历的叶京决定《再过把瘾》,再次将王朔作品搬上了银幕。审时度势的编剧霍昕和导演叶京将故事的背景改为北京奥运前夕,而故事中也增加几条错综复杂的新情感线索。

  《再过把瘾》中,男女主人公仍然是杜梅和方言。挑选演员时,叶京找到秦海璐(官网),告之:其他的演员,我没找一个有名的。秦海璐(官网)笑着回应:“我真不怕你找有名的,就怕你找不着合适的。”在圈里,叶京选演员的苛刻和对演员的严厉,被传得很邪乎。而秦海璐的这一句话让叶京对她刮目相看,于是两人有了一拍即合的感觉。而当这部戏杀青的时候,在叶京的眼里,秦海路和杜梅已经划上了等号。

  杂志封面拍摄当天,北京秋高气爽,尽管对于“拍照”还不太适应,但是置身于北京某画廊中的叶京导演聊起自己的新作品《再过把瘾》还是相当尽兴,再加上已经相当默契的秦海璐,拍摄进行的相当顺利,而呈现出来的作品也相当具有文化气息。在登上封面的同时,当期杂志也对《再过把瘾》和王朔作品展开了讨论,相较起十六年前的风靡一时,王朔作品在这些年的洗礼中屹立不倒,仍然是不断被翻拍的经典和热门之选,09年岁末,《再过把瘾》的推出或许会引发更多的横竖比较和探讨,再一次将王朔作品推到人们视线的最前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