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内蒙古遇风雪导演竟呼“天公作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08:28
名导王新民现场坐镇指挥
名导王新民现场坐镇指挥

冰天雪地中旌旗飘扬
冰天雪地中旌旗飘扬

大场面重现“大盛魁”圣景
大场面重现“大盛魁”圣景

  由著名导演王新民执导的商战巨制《大盛魁》已于日前在内蒙古正式开机,这部讲述传奇商号“大盛魁”的电视剧耗资巨大场面宏伟。拍摄伊始,剧组便遭遇了变天,气温直线下降、风雪连连来袭,见此情景,导演、编剧等剧组主创却兴奋不已,直呼“天公作美”。

  场面浩大 再现“大盛魁”商界翘楚之姿

  “大盛魁”是兴于清初歇于民国、在内蒙古地区首屈一指的商号,其业务范围跨越欧亚,为泛内蒙古地区的经济繁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拍摄《大盛魁》,王新民导演率领全剧组意欲打造一副全面、精美而宏大的图景,让人们从而了解这个传奇商号的故事。

  在《大盛魁》的拍摄现场,动辄便是成百上千人的大场面,而全剧组的有条不紊,也着实让人惊讶。一声“开始”之后,现场着清朝褂袄的大量演员们便开始“忙碌”起来,牵马、牵骆驼、挑水……这样逼真的忙碌景象,不由让人觉得身在真实的“大盛魁”商号中。

  风雪突袭 剧组主创竟兴奋不已

  刚刚开始拍摄,剧组便迎来了冷空气的造访,气温骤降、大风不断,给剧组人员带来了更严峻的考验。但见此情景,王新民导演和编剧等剧组主创却兴奋不已,并直呼“天公作美”。

  原来,现下剧组正拍摄的场景,背景皆为严冬,剧本中所需的环境,便是风雪交加的恶劣天气。变天带来的风雪,也送给了剧组更为贴合的拍摄场景。因此,导演王新民紧急调度,将拍摄内容临时调换,极好地将雪景利用起来,完成了全剧的重要部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