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导演组约见群星 小虎队有望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1月09日08:17

曾经叱咤风云的小虎队
曾经叱咤风云的小虎队

  搜狐娱乐讯 又是一年春晚时——随着语言类节目一审日期的临近,虎年春晚导演组的工作日程也愈显忙碌。总导演金越数日内连飞数座城市,约见了王力宏刘谦宋祖英陈慧琳、周立波等群星,同时与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进行了商谈,后者旗下艺人包括周渝民金城武侯佩岑陶晶莹、蔡依林等。其中最受瞩目的消息,当属导演组有意邀请小虎队虎年重聚。

  语言类:初审将至 群星难定

  30日即将进行初审的语言类节目,既是历来春晚的重头戏所在,也是创新的难点所在。虎年春晚导演组秉着“开门办春晚”的理念,用“广发英雄帖”的形式,向各路笑星发出了邀请。不过,热衷者有之,因档期太满婉拒者也存在。

  绿卡派:赵本山师徒

  数日前搜狐娱乐赴沈采访,病后还未痊愈的本山大叔透露,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暂时还顾不上春晚,主要是先给徒弟们把剧本“整好”。不过,虎年春晚导演组却对赵本山“情有独钟”:先是语言类节目总统筹崔砚君表示要“力保赵本山”,后是总导演金越肯定地表态:“赵本山的小品肯定上,没有问题。”最新的消息是,赵本山和小沈阳都已收到了春晚导演组的“直通绿卡”,不必参与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初期审查。

  备战派:冯巩、姜昆、巩汉林、大兵……

  其他收到春晚邀请的笑届大腕,都已开始积极备战初审。作为南派相声“硕果仅存”的大兵,为春晚准备的群口相声已经初步成型,除老搭档赵卫国外,还有其他相声演员加入;姜昆则将以《恋曲2009》为题,说一说2009年国内值得纪念的大事,譬如国庆阅兵等,合作搭档还未确定;冯巩的搭档也还未出炉,但玩出了新鲜花招——城市题材相声剧;巩汉林、黄晓娟、闫学晶等东北笑星,则在等待导演组分配角色:“会有一个统一的安排,他们会为我考虑什么样的本子和哪些搭档适合我。”

  未定派:郭德纲否认收邀请

  根据央视工作人员透露的消息,春晚导演组同时向民间呼声最高的郭德纲和周立波发出了邀请,并希望二人有机会可以同台表演。不过,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却告诉搜狐娱乐,郭德纲目前并未接到央视春晚的任何信息:“我们目前没有接到,如果接到的话,还要看有没有合适的本子。我们不是对春晚有意见,而是郭德纲的日程确实排到了年末,都签了合同的,即使收到了春晚邀请,也不一定有时间参加那么多次彩排,但对(上春晚)这件事并不排斥。”

  婉拒派:周立波咋这么牛

  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的亲自到访,并未能说服“海派清口”周立波上春晚。4个小时的详谈,周立波还是因为时间档的问题,对春晚又说了一次“NO”:“春节前只剩下4天档期,在春晚审查、彩排阶段更是只有3天。要我把已经定下的演出时间挪到春节后,这是不可能的——我不能为了上春晚,而抛弃买了票的上海观众。”

  歌舞类:约见群星 虎年聚虎

  在春晚导演组目前约见的群星中,以港台和内地的歌手居多,且均为网友票选、观众呼声最高的歌坛大腕。其中,创作俱佳的王力宏,将中国风运用得极其出色,与春晚也有多次合作;陈慧琳产子后,从未在内地公开献唱过,如能上春晚必然引起热议话题。约见宋祖英则让人联想颇多,有意让春晚变得时尚年轻化、并提倡跨界混搭的虎年春晚导演组,会不会再来一次“英伦配”,或者有其他更加超越“英伦配”的组合出现?

  与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葛福鸿的见面,更让外界对港台明星上春晚的阵容充满了遐想。毕竟,身为台湾“综艺之母”,葛福鸿旗下拥有周渝民、金城武、侯佩岑、陶晶莹、杨采妮、蔡依林、黄立行、罗志祥、欧弟等知名艺人。值得一提的是,除蔡依林外,这些大腕艺人中上过春晚的屈指可数,如能达成意向的话,都可以算是春晚的“新面孔”。

  在春晚导演组邀请80/90后、媒体代表座谈时,就有不少人提出希望看见四大天王、小虎队等重聚,并提出了鲜明的观点:“80后已经开始怀旧了。”导演组将此记在了工作表上,并有付诸实践的打算——有消息透露,春晚导演组已分别向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所在经纪公司发出邀请,并试图沟通调节三只“小虎”的时间,希望小虎队能够在虎年春晚上再聚首。不过,其中一只“小虎”的经纪人告诉搜狐娱乐:“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