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安以轩心力交瘁 误把张纪中当诈骗集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08:15
张纪中安以轩携手亮相
张纪中安以轩携手亮相

安以轩饰演“赵敏”
安以轩饰演“赵敏”

  11月6号,张纪中携其最后一部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的女主角台湾女星安以轩现身杭州,为《倚天》的首轮地面播出宣传造势。记者会上安以轩爆料:第一次收到张纪中发来的短还误以为是遇到了诈骗集团,此外其更坦诚因为饰演“赵敏”一角而倍感压力甚至心力交瘁。

  对于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女主角“赵敏”,安以轩感叹简直就是“圆梦”。其表示在看金庸大师的原著时,就最喜欢“赵敏”这个人物,没想到自己能演到这个角色。其实安以轩演过的知名角色真不算少数,之前就有过对“西施”和“织女”的挑战,但其还是坦言“赵敏”是最令其深感压力的角色。安以轩:“张纪中老师和观众朋友们对这部戏的关注度实在太高了,在拍戏的近半年时间里,让我深感心力交瘁。”据悉,《倚天屠龙记》曾在去年12月于桃花岛取景,刺骨的寒风吹得工作人员都纷纷用军大衣御寒,安以轩却要在这样的冰天雪地里泡在零下5度的海水中伴着呼啸的海风拍戏,说到这安以轩称这一幕绝对永生难忘,因为“实在冷得无法形容。”

  记者会上,安以轩还透露了一个与张纪中结缘的小插曲。安以轩:“最开始张纪中老师给我打电话时,我没有接到,然后他就发来一条短信,自称他是张纪中,要找我拍戏,还让我回电话。当时我就慌了,还以为是碰上了诈骗集团,于是赶紧打电话给公司。”后来经过多方证实,终于明白不是一场骗局。说到这引得张纪中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表示之所以选择安以轩出演“赵敏”,是因为之前在别的戏剧中一眼就看重了她的扮相,合作之后更发现当初选择的正确。因为安以轩成功地诠释出了“赵敏”的神韵,由其是“男装赵敏”的扮相至今仍令张纪中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