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部西部动作片《西风烈》欲破《风声》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2009年11月09日08:13

  搜狐娱乐讯 由《四大名捕》更名为《西风烈》的高群书新片正在敦煌的隔壁里热拍,从媒体探班的一场打斗戏中可以看出,高群书希望打造的这部动作片要将实打实的、硬碰硬的对决搬到银幕上,这位刚刚荣升为两亿俱乐部的导演,表示中国此前只有西部题材的电影,并无西部片,而他此次希望完成中国首部西部动作片,虽然,剧组人员高呼3亿的口号让高导有点不好意思,但是高群书对于取得高票房有自己的信心。

  “四大名捕”各有绝招

  “四大名捕”指的是片中四位身怀绝技的警察,饰演他们的分别是段奕宏吴京、张立、倪大宏。电影的剧本根据一位贵州地区警察的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他们在西北大漠上追捕逃犯,同时对抗杀手的故事。这四位追捕警察也是身怀绝技,段奕宏饰演的角色是刑警队长,具有超出超人的速度和敏捷性;吴京饰演的角色武功一流,善于追车;在《风声》中饰演了王志文身边打手的张立此次演的人民警察拥有神力;而倪大宏饰演的寡言的警察则是一位神枪手。

  说到演员的选择,之前一直传言的“王宝强因片酬低拒演”的消息并没有得到高群书的口头承认,他说,他跟王宝强已经就这件事情发了短信,问题早已解决。有剧组成员和相关人士在《西风烈》的发布会上高喊本片要破3亿,刚刚凭《风声》拿下2.2亿的高群书笑称这种事情,是美好愿望,但没法保证,同时,他话锋一转,表示,中国一直以来有的是跟西部题材相关的电影,但是没有西部片,他也希望打造出一部真正有个人特质的西部动作片。

  杨采妮、夏雨片中姐弟恋

  在片中,夏雨和杨采妮时常要满脸泥土,亡命天涯。他们演的是一对姐弟恋的情侣,杨采妮的角色原本是一个女老板,而夏雨的角色体校毕业后,在“杨采妮”的酒店当起了保安,相恋后,因为“杨采妮”的一句话,“夏雨”去打黑拳,卷入了一起凶杀案。说到怎么尽快进入状态,找到情侣间的火花。杨采妮称,从她在片场见到夏雨开始,她就紧盯着夏雨看,而明知被“爱的目光”盯梢上的“夏雨”则十分敬业地装作没看见,好让杨采妮演习。

  吴镇宇、余男演国际杀手满身名牌

  吴镇宇和余男继《双食记》后再度合作,两人不再演夫妻,而是演“同事”——这可不是一般的“同事”,两人的角色实际上是国际杀手,之前曝光的定妆照,两人的造型都极尽酷炫感,在片中他们的任务目标是夏雨和杨采妮饰演的角色。

  再次在内地电影中扮演的角色的吴镇宇再次展现了他不可抑止的“神经质”的一面,当有人问他片中的角色是国际杀手,国际二字是怎么体现时?吴镇宇一如既往,相当无厘头地说:“因为我们穿的服装都是国际大牌啊。”有意思的是,吴镇宇对于自己的“神经质”十分了解,当被问到来敦煌拍戏的感受时,他洋洋洒洒,从当地气候说到“飞天”,并自我总结:“有神经病的人看的东西总是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