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导演彼得-杰克逊将来华助阵《第九区》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09年11月08日23:55
  本年度最后一部进口大片《第九区》已经定于11月27日上映,昨天该片发行方向记者透露,本片的监制,曾经执导过《指环王》系列和《金刚》的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已经确定影片在华上映期间,来华为本片宣传造势。同时杰克逊也将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个人影展以及举办大型的首映式。

  据悉,被美国媒体评价为2009年度最佳科幻片《第九区》,讲述的是一个另类奇特的科幻故事,1990年,一艘巨大的飞船出现在地球上空,人们分外好奇。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等待,外星飞船始终没有动静。人类终于小心翼翼靠近它,强行走进舱内,结果发现了不计其数的外星人。他们形容丑陋,宛如虾子,而且健康状况极差,虚弱无力。原来这是一群来自外星的难民,他们最终被地球人接纳,并隔离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片区域内生活,此地名为“第九区”。经过长达20年的繁衍,外星难民的数量扩张至180万之多,且和周边人类的矛盾冲突不断,越来越多的人类呼吁将他们赶出地球……

  彼得-杰克逊监制、29岁的南非籍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的长片处女作《第九区》,上映后反响热烈,该片也成为媒体眼中本年度的最佳科幻电影,并获得评论界压倒性的盛赞。《第九区》一改以往通常把外星人刻画得无比强大的做法,把他们拍得非常弱势,不仅沦为难民,而且还被人类蹂躏。最让人称奇的是,这些外星人居然特别爱吃猫罐头,甚至为此放下自己的尊严,这些都引发了影迷的观影欲望,上映以来出乎意料地受到北美地区观众的青睐。一个多月前,该片首周票房收入直逼3700万美元,跃上排行榜头名宝座,北美票房突破1.5亿美元后又在全球搜刮人气,堪称今年好莱坞最大的一匹票房黑马。

  目前本片正在韩国等地上映,同样都稳稳占据着票房榜的冠军位置。由于这几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的潜力巨大,也凸显出了丰厚的市场价值。为此影片监制彼得-杰克逊决定亲自来中国内地,为影片的上映宣传助阵。昨天他通过中影公司表示,自己非常向往这片古老的土地和中华民族的历史,这次来华不但为了宣传《第九区》,也希望寻找机会与中国影人交流,希望能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