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希希将拍电影版《潜伏》 六编剧联手打造剧本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8日16:05

  之前有媒体报道,八一电影制片厂已买下电视剧《潜伏》的电影版版权,导演人选将在康洪雷高希希和刘伟强之间产生。日前有消息称,电影版《潜伏》的导演已经选定高希希,梁朝伟舒淇有望担任男女主角。

  在四川电视节上,导演高希希确认他将执导电影版《潜伏》。他表示,不仅是电影《潜伏》,电影《潜伏》前传也是由他来导演。高希希透露,电影版《潜伏》将使用全新的电影剧本,除了小说的人物构架与电视剧版类似之外,其余全部重新创作。剧本由6名编剧联手打造,已经全部完成。高希希赞赏新剧本 “非常优秀,非常精致”。

  高希希表示,电影版《潜伏》定位为面向全球的商业谍战大片,所以会网罗众多一线巨星。据了解,剧组已和孙红雷初步确定合作意向,但孙红雷不会再出演余则成,而将挑战其他角色,但具体还要看档期。当被问及电影版的“余则成”和“翠平”究竟会是谁,高希希表示,自己中意的人选是梁朝伟和舒淇。梁朝伟对出演这个角色,很感兴趣,出演问题应该不大。

  据悉,电影版《潜伏》将于明年1月开拍,本月底即将搭景。高希希表示,拍完电影《潜伏》后将接着拍《潜伏》前传。高希希说,电影版《潜伏》定位为面向全球的商业谍战大片,这部电影的投资至少在9000万元以上,而他的理想票房成绩为2.5亿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