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故梦》成都未播先热 熊乃瑾受七旬老人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8日14:11
熊乃瑾受影迷热捧
熊乃瑾受影迷热捧

  昨日,由华谊天意影视公司投资制作的42集年代精装大戏《故梦》二首度亮相四川电视节。由该剧制片人吴毅带领的三位主创:熊乃瑾、罗海琼、胡可齐聚一堂,不仅接受了四川电视台的直播访问,还举办了《故梦》影音制品的小型签售会,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的影视新人熊乃瑾,更是首度亮相就意外受到了当地影迷的热烈追捧,凭借在该剧中的出色演绎成为当日一颗最为闪亮的新星。《故梦》也无疑成为四川电视节上未播先热的电视剧之一。

《故梦》中和陈坤搭戏
《故梦》中和陈坤搭戏

  熊乃瑾受影迷热捧 七旬老人苦等只为签售

  签售当日,熊乃瑾一袭粉色纱质上衣清纯不失婉约之美,格外讨喜。作为影视新人虽首度亮相成都,但却因其《故梦》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的出色演出而意外收获大批影迷。影迷群体中不仅有年轻的上班族,更不乏年至七旬的银发老人,颇让熊乃瑾感动。老人感叹:特别喜欢熊乃瑾在剧中的演出,特别是第一个人物水漂平让老人想起了楚楚可怜的林黛玉,让老人心生怜惜。

  《故梦》未播先热 熊乃瑾新星突围

  作为长达42集的年代精装大戏《故梦》,尽凭30分钟的片花,已拉拢大批影迷购买影音制品,更有大批观众翘首以待18日北京卫视首播。而剧中唯一一位影视新人熊乃瑾更凭借其完美演绎从众角色中脱颖而出,备受关注。有影评人表示:若将《故梦》比作第二部《红楼梦》,熊乃瑾则是当今现世中的林妹妹,其与陈坤上演的两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则成为该剧中最缠绵悱恻,最断人肝肠的部分。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