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演叶问女友不示弱:我们是年轻版的(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09年11月08日13:48
黄奕和杜宇航演绎叶问的青春期恋情。
黄奕和杜宇航演绎叶问的青春期恋情。

  信息时报讯 除日内杀青的《叶问2》、王家卫版的《一代宗师》外,讲述叶问青少年时期的电影《叶问前传》昨日在香港开机,并将在明年5月先于《叶问2》上映。在两部《叶问》中都有露脸的杜宇航和内地女星黄奕将分别挑战甄子丹和熊黛林,出演“叶问夫妇”,黄奕更表示不会像熊黛林那样演得柔弱:我们是年轻版的。

  前传揭秘叶问恋情

  《叶问》系列的出品人冼国林同时担任《叶问前传》出品人,他表示《叶问》的成功让他想到了将叶问的青少年时期搬上大银幕,前传主要讲述叶问从12岁开始的成长故事,包括他到香港求学以及学成回到佛山、如何与妻子结识等都有揭秘。而叶问青梅竹马的小师妹和大师兄也将首次“现身”。

  冼国林还透露,《叶问2》初定明年6月底上映,将全面冲击暑期档,而邱礼涛执导的《叶问前传》将率先拉开“叶问年”的大幕。由于近日开机的叶问或咏春拳题材的电影还有《功夫·咏春》,2010年将成为不折不扣的“叶问年”。

  导演邱礼涛忙于《花田囍事2010》的拍摄而缺席发布会,会否影响影片拍摄质量。冼国林称他是很优秀的导演,而且筹备工作几个月前就做好了。

  新人开打,明星客串

  《叶问前传》几乎没有大牌演员,元彪、林雪等“前辈”都是客串,叶问的儿子叶准将饰演父亲的第二位咏春师傅梁壁。而片中饰演叶问师妹的陈嘉桓刚满17岁,12岁的徐娇则饰演“童年小师妹”。徐娇表示自己在片中有打戏,但目前还没开始学。

  在片中饰演叶问女友张永成的黄奕被问及和熊黛林有何区别时,暗讽对方有些柔弱:“张永成是敢爱敢为的人,如果太柔弱了,也没办法和叶问走到一起吧。我们演的可是年轻版的。”对于被指和杜宇航有夫妻相,黄奕表示也很开心,“我之前倒是没发现,真是这样就太好了”。另外张敬轩、张继聪、关智斌3位乐坛帅哥也将客串。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