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精彩中国 > 新闻动态

名嘴朱军力挺王懿 氧气女声唱响“精彩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8日11:42



  11月7日晚,汇聚影视歌三栖明星黎明,台湾天王级乐团五月天,老牌歌坛天后李玟,永远的情歌王子齐秦,魔术偶像天王刘谦,红遍东南亚的歌手卓依婷以及氧气女声王懿,著名主持人朱军王小丫的“精彩中国·魅力盐城”大型广场巨星演唱会已经圆满结束。期间各路明星各展才艺,让正常盛会高潮迭起。而氧气女声王懿更是被著名主持人朱军大加赞赏,作为当晚的嘉宾主持,王懿也是展现了除唱歌外的语言天赋,用多种语言宣扬环保精神及为盐城父老带来了她的最新作品《咪咕娃娃》。相信这次巨星演唱会的成功,也为国内环保宣传探索出了另一条路子,而盐城的盛举也将在江南开始一场环保风暴。

  这次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广播电视局(台)承办的“精彩中国·魅力盐城”大型广场巨星演唱会顺利结束,相信在宣扬环保精神的同时更是丰富了盐城当地群众的精神生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