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周立波郭德纲同台上春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1月08日12:08

  前日,央视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带队的导演组特地到上海与周立波长谈4小时,力邀他上春晚。长谈从饭桌延续到办公桌,金越代表导演组提出了不少想法;而对于导演组的盛情邀约,周立波感谢之余,对于自己春节前排得满满的档期却是无可奈何。照此看来,周立波上虎年春晚,几乎没有可能。

  11月30日,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进行第一次审查,预计挑选10个左右相声、小品节目。期限临近,春晚导演组尊重民意,向周立波发出了邀请函。

  选题方面,“海派清口”的形式没有列入讨论范围,导演组提出了让周立波和郭德纲同台的节目形态,并借鉴赵本山(空间)、宋丹丹、崔永元昔日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和《说事》的结构,由朱军从中穿插。语言方面,出于让全国人民看懂的考虑,周立波得讲普通话,而非上海话。

  周立波至今还未曾和郭德纲同台演出,如果能够成行,这的确将会是一个极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