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现身《倚天》热播地 蛛儿张檬因新戏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8日12:07
张檬
张檬

  前天(11月6日),张纪中携其金庸剧收官之作《倚天屠龙记》亮相热播地杭州,“赵敏”安以轩等也到场助阵,另一主演“蛛儿”张檬,却因新剧《活佛济公》拍摄正酣,遗憾缺席。

  在新版《倚天》中,张纪中不仅大胆启用了安以轩、张檬等人气新贵,在遵照原著的基础上,还对各位美女演员十分照顾,“特赦”张檬版蛛儿以绢花贴面代替毁容部分,成就了一位史上最美“蛛儿”。张檬表示,不毁容的蛛儿在带给大家一种新鲜感的同时,按照导演的要求,她在表演上还为“蛛儿”增加了直率、倔强的劲儿,力争还原出一个可爱善良而又略带专横的蛛儿。

  据悉,人气美女张檬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剧《活佛济公》,饰演一位贤良淑德的可爱小媳妇。(haozi/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