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火锅宴请林志玲 小沈阳现场逗趣(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王琳娜/文 孙东缨/图
2009年11月08日11:56
赵本山迎接林志玲

赵本山火锅宴请林志玲

小沈阳也陪林志玲一起吃饭

  “欢迎你,林小姐! ”来到本山的“家”,吃着火锅,林志玲显得更漂亮了。

  “已经跟赵老师通过电话了,他还说要请我吃最有东北特色的饭菜……”昨日下午,身为某名表全球代言人的林志玲亮相沈阳,说到吃东北特色,林志玲满怀期待。

  晚上代言活动结束,林志玲几乎没有吃商家的晚宴,直接赶到本山传媒基地,到赵本山(空间)那里去吃东北菜了。

  晚宴,林志玲吃酸菜火锅解馋东北菜

  到赵本山“家”做客,吃点什么呢?当然要吃“翠花”上的酸菜了。

  昨晚8时,林志玲一行人赶到本山传媒基地的时候,赵本山早已备好酒菜,等候多时了。一盘盘羊肉端上,一个个冒着热气的铜火锅端上,里面还翻滚着酸菜。

  赵本山亲自介绍:这是东北的酸菜,和南方的口味不同,这是羊肉,天冷吃会暖身体……“我之前来过沈阳,但都来去匆匆,更没有时间吃东北菜了,这次终于吃到了。 ”听了赵本山的介绍,林志玲也禁不住大快朵颐。

  边吃边聊,赵本山还开玩笑地说:“这大个儿长得,都是篮球队的吧。”大家都吃得脸上红扑扑的,林志玲没吃多少肉,一个劲地夹酸菜吃,边吃还边感叹地说:“在台湾都没吃过东北的酸菜,吃不到。但我发现火锅里面放酸菜真的很科学,酸味能解肉的腻,我吃了好多。”自从台湾东风电视台掌门、台湾综艺之母葛福鸿女士来沈,同本山传媒展开战略合作之后,双方也加紧了合作的步伐。本山传媒演员赴台湾演出,更在台湾观众中掀起了东北风和二人转的热潮。林志玲也不例外,她一直同葛福鸿旗下的综艺节目有着特别良好的合作,她表示:“一直都特别欣赏和特别敬佩赵老师,能让亿万观众一起发出笑声是一件特别了不起的事情,所以一直都很期待拜访赵老师。”

  临走的时候,细心的赵本山还给林志玲准备了很特别的小礼物,林志玲打开看过之后,非常仔细地动手包好,一路上都小心翼翼地捧着那个红色的纸盒。

  看到小沈阳(空间),林志玲抢着合影

  小沈阳一直陪同赵本山接待林志玲。看到小沈阳,林志玲忍不住捂着嘴小声惊叫,一句话没说却回头叫来经纪人,她的举动也把小沈阳吓了一跳。原来,林志玲的经纪人和助理都是小沈阳的粉丝。

  本来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在争抢着同林志玲合影,现在林志玲等一行三人轮番要求跟小沈阳合影。

  赵本山的女儿妞妞想得到一张林志玲的签名照片,林志玲从包里翻出她新片《刺陵》中的剧照,工工整整地签好名字给她。

  之后,她对小沈阳说:“你要把《三枪》(《三枪拍案惊奇》)的新剧照也给我,到台湾找我们玩。 ”小沈阳说:“欧了,到时候让你们带我溜达去。溜达能听懂吗? ”林志玲哈哈笑着说:“能听懂。 ”小沈阳又来一句:“你太带劲了。 ”林志玲笑着说“谢谢”。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