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娘家的故事 > 新闻动态

何赛飞携《娘家故事》亮相 坦言不想做“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1月08日11:30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安徽卫视来沪举办的2010年广告征订会上,该台投拍的首部家庭情感类自制剧《娘家的故事》众主演纷纷到场助阵。这部翻拍自台湾地区金钟奖大戏《娘家》、将于12月1日晚开播的作品,吸引了何赛飞、林在培等实力明星的加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剧中饰演厉害妈妈的何赛飞笑言这次拍戏可算是过了把吵架瘾,而对于跻身“十万元俱乐部”的片酬传闻,何赛飞也仅仅以笑作答,不愿正面回应。

  在剧中,何赛飞饰演一个厉害的妈妈,“她为了自己的儿子而争夺家产,为自己能生存得好一点而不停努力。”何赛飞的吵架戏成了该剧的一大“风景”,何赛飞笑称:“当时有一场很长的戏,导演要求我们从头演到底中间不停,所以我们老得提着劲来演,吵得脸红脖子粗,非常过瘾。”

  平均每年演四五部戏的何赛飞称得上是圈里的“劳模”,不过她表示明年考虑给自己放大假,“明年我要减少拍剧,多点时间陪孩子和家人”。至于片酬是否已达到外界所传的十万元一集,何赛飞并未给予正面回应:“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其实我能演戏已经是人生中的美事了,我已经很满足。”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