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再秀麒麟臂 阿Sa《风云2》胎记造型曝光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09年11月08日00:52
  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投资数亿打造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即将于12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许多观众对该片媲美好莱坞的酷炫特效倍加期待。据悉,除了砸下8000万重金、历时18个月精心打造特技效果外,《风云2》在特效化妆等细节上也是豪华武装绝不含糊。

  郭富城再秀“麒麟臂”

  继郑伊健的惊天入魔造型曝光后,特别为郭富城设计影片看点之一的“麒麟臂”也初露真容,成为影迷关注焦点。

  郭富城为练出“麒麟臂”肌肉疯狂健身数月已是众人皆知,为了完美展现由美术指导奚仲文设计的“麒麟臂”纹理,郭富城每天拍戏前都要由两位专业特效化妆师上妆,看着他们用特别配制的防水颜料,一笔一笔仔细地在自己的“麒麟臂”上勾勒出纹理,而这一画,就要画足三小时,其间郭富城均需纹丝不动,敬业精神十足。

  阿Sa《风云2》胎记造型曝光

  《风云》漫画里“第二梦”的胎记已成为风云迷心目中的经典造型,为求形神皆似,《风云2》美术指导奚仲文特地精心设计,并由泰国专业特技化妆师为阿Sa上妆,因此效果栩栩如真。

  有香港“金牌配角”美誉的林雪加盟该片

  “林雪”二字并不出名,但他的银幕形象却深入香港电影爱好者的心。《钟无艳》里的娘娘腔丞相、《暗战》的猥琐警察等,他的角色不一定个个有名有姓,但给人印象深刻。而在《风云2》中,林雪饰演的“猪皇”也是个不可或缺的大智若愚的人物,他带着落难的风云二人找到第一邪皇,并努力游说邪皇助风云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