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我爱桃花》再开演 故事结构创新变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慧
2009年11月08日05:01
  本报讯 去年年底,陕西人艺小剧场话剧《我爱桃花》上演,作为陕西小剧场话剧的“试水”之作,这部“克隆”北京人艺的卖座作品,由陕西话剧演员表演,首次试行“独立制片人”制度。首场演出之后,确实带来很多新鲜感。然而,迫于资金等问题,《我爱桃花》演出5场后便停演,半年多过后,话剧《我爱桃花》再次开场,与西安众多话剧一起组成话剧季演出。

  记者发现,这次演出的《我爱桃花》不论从情节设置,还是故事结构等都发生了大的变化,新导演李华是个80后,从上戏毕业后,作为陕西人的她就回来做导演。话剧制作人何苗告诉记者,她们也是偶然的机会遇到李华,期望她的思路给该剧新意。在此次演出后,一些观众对新的《我爱桃花》比较认可,一位看过原版的观众认为,改动之后结构明显紧凑,而且立意显明。

  据悉,此次话剧季还将有《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混个眼熟》等陆续登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