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前传》主创身先士卒 千人汇演咏春创记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娜
2009年11月08日10:05

  11月7日,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见过六十周年暨世界咏春慈善千人大汇演”活动,在电影《叶问前传》一众主演的带领下,一千名来自15个国家与地区的咏春爱好者在现场共演咏春拳法,这也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1月7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千名咏春爱好者齐聚香港维多利亚港沿岸著名的星光大道上,一同参加了该场活动。而站在队伍最前列的,则是即将开拍的新片《叶问前传》的一众演员们。樊少皇、杜宇航、陈嘉桓、元彪、林雪、张敬轩、关智斌、张敬轩等参演明星率先示范,当场扎马起手,动作均是有模有样,架势十足。而统一身着白色T恤的千名咏春拳迷,也随之操练起来,场面煞是威风好看。

  而这次千人参与的咏春大汇演,也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香港咏春联会主席、“叶问”系列电影的出品人冼国林师傅表示,《叶问》及其前传续作的相继推出,除了展示一代宗师叶问师傅的风采,更能向世界发扬展示咏春拳的精神奥义。同时,这也是为了明年5月上映的新片《叶问前传》加油打气,希望能够再度掀起观影热潮,将咏春拳进一步向世界发扬光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