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前传》新人云集 陈嘉桓变身“女叶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娜
2009年11月08日09:57

  在前作《叶问》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利好消息之下,《叶问》续作与前传也将纷至沓来。11月7日,电影《叶问前传》在香港举办记者发布会,这部讲述叶问青年时代经历的电影中,将会出现一大批新鲜面孔,女主演之一的新人陈嘉桓还在现场小秀了一下“打木人桩”的功夫,引得在场演员记者一片绝羡之声。

  在现场,“叶问”系列电影出品人冼国林介绍,《叶问前传》将会主要讲述叶问年轻时的经历,详细解读他一身好功夫的由来。既然是“青年版叶问”,自然少不了一众新鲜血液的加盟,除了黄奕将取代熊黛林出演叶问的女友即后来的叶太太,即将年满十七岁的新晋模特陈嘉桓也将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虽然身为“嫩模”,但陈嘉桓却也是习武之人,为拍摄《叶问前传》,此前还特意在横店闭关苦练咏春拳法。

  在记者会现场,陈嘉桓也特意患上运动装束,在台上有模有样的打起了木人桩,举手投足间颇有“女叶问”的风采。在片中,她将饰演樊少皇的女友,更有连场武戏,此番大显身手,也令大家对她在片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或许是看到了小美女展示的好功夫,同时也是出于叶问宗师的仰慕之情,出席记者会的众演员们也纷纷表露了希望学习咏春拳法的心意。先是徐娇小朋友一脸羡慕的表示想要学习打拳,后有将会客串本片的张敬轩、关智斌争相表示要加强咏春拳的锻炼,连黄奕也吐露出想做回“打女”的愿望,看来“叶问”系列电影推出之后,咏春门的弟子阵容又将出现更多明星面孔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