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潜伏》梁朝伟舒淇主角?(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08日06:08
  首页-电子版-邮箱-地图-差错投诉-新版数字报-都市车界-齐鲁楼市-都市消费-书画-教育-健康-青未了-文学-齐鲁鉴赏-创富齐鲁-专题-论坛

  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电影版《潜伏》梁朝伟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主角?

  本报讯6日下午,高希希向记者透露,他已经接下了电影版《潜伏》的拍摄工作。高希希透露,在电影版《潜伏》中,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演余则成,扮演翠平的是舒淇。

  高希希告诉记者,电影版《潜伏》的定位是“面向全球的商业谍战大片”,所以会网罗众多一线明星。那孙红雷会再度出演余则成吗?高希希笑着说,孙红雷肯定会在电影版《潜伏》中出现,但他不演余则成,会挑战其他角色。

  那余则成会是谁?高希希大方地向记者透露,目前基本确定,男主角余则成和女主角翠平分别由梁朝伟和舒淇扮演。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