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到访沈阳感受热情 希望能与赵本山合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2009年11月08日09:23
  晨报讯 昨日是立冬,也是沈阳入冬来气温相对最高的一天,然而比天气更热的则是沈阳人对于台湾美女林志玲的追捧。

  昨日下午,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来到沈阳中街为其代言的某产品做推广活动。得知林志玲要来,从13时起至16时许,西半条中街步行街就处在拥堵的状态中。有的人为了一睹林志玲的芳容,甚至爬到了附近两三层楼高的房顶上。

  尽管林志玲在中街出现的时间非常短暂,也没有与观众们做过多的交流,但还是让看到她的人十分兴奋。对此,林志玲用她特有的嗓音嗲声嗲气地说:“我来沈阳已经有两次了,觉得沈阳人特别热情,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在随后举办的室内T台秀活动结束后,林志玲接受了沈阳媒体短暂的访问,她坦言,对于沈阳这个城市的印象,除了这里的人很热情,“还有就是很佩服赵本山(空间)老师。”

  林志玲告诉记者,她跟赵本山先生相识不久,“虽然算不上老朋友。但是这次来沈阳之前,我与赵本山老师通了一个电话,他问我有没有什么事情需要他的帮忙,我觉得他特别热情,让我很受感动。”

  最近一段时间,林志玲渐渐将自己的工作重心由T台转移到影视剧上,“模特儿的工作使人更注意你的外表,而演员则更注重于对内心的挑战。如果有机会,我很希望自己在演戏上能有所突破,也很乐于跟赵本山先生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