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华商晨报:《恋爱前规则》片不在小 好看就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8日09:23
  经典台词

  承诺代表没把握。

  你俩真是挑水的娶了个卖茶的,相配得很。

  《恋爱前规则》

  距离大片云集的贺岁档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如果你现在到各大影院“考察”的话,就会发现排期表上出现了好多新的片名,且其中只有少部分是之前大范围宣传过的大片,其他大多数都是需要现做功课才能知其一二的“小片”。

  《七天爱上你》和《恋爱前规则》都是偶像爱情片,前者有李小璐贺军翔,是人气型偶像;后者有王珞丹和陈柏霖,是演技型偶像。从剧情上比较,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恋爱前规则》显然更受年轻白领的喜爱,虽说这年头爱情戏总是脱不了俗,但这片子还是“俗”得很有气质的。

  在所有的“小片”里,《隋朝来客》是最讨巧也是最不引人注目的一部。说讨巧,是因为这片子的题材是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穿越”隋朝侍卫遭到奸臣陷害,在逃亡时阴差阳错地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社会,这故事乍一听特像当年元彪、元华和张曼玉主演的那部《急冻奇侠》,但是,在创意荒芜的今天,谁敢说怀旧不是种最无奈也最实际的创新方式呢?

  其实,片子不在大小,好看就行。至于好看的标准,我们也说不清,我们就知道《疯狂的石头》火了,《十全九美》赚了,《夜店》把人逗乐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疖子也总会出头的,至于到底是金子还是疖子,观众说了算。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