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虎队”聚首困难重重 同上春晚有点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09年11月08日08:25
“小虎队”重组可能有点难

  央视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听到网友建议为切合虎年主题,重组小虎队玩转“复古风”吸引眼球。为此,他已于近日联络三位艺人,但最终小虎队能不能回归春晚,目前困难依旧重重。

  唱着《青苹果乐园》的小虎队似乎算得上青春少年的代言人,恰逢虎年春节,一篇名为“虎年虎愿”——《2010年春晚小虎队聚首再现!》的帖子登上网络。此帖一出,立即聚焦网友目光。与此同时,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的眼球也被类似言论“勾”住,据悉,金越近日已因此事,联络上了三位艺人的经纪公司。昨日记者联络上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前两天,春晚导演组确实与我们接触过,目前我们还在接洽之中,任何细节都还没谈到。”她表示能不能上春晚,保持随缘的心态。

  记者在浏览小虎队百度贴吧时看到,有网友留言:“我也很想看到他们一起上春晚,可是我觉得希望非常渺茫,因为那晚他们三个都有时间上春晚吗?而且还要摆平他们的经纪人和经纪公司。”据记者了解到,昔日同组的三位成员,分别隶属三家不同的经纪公司,每个艺人都有自身的工作安排,想要看到昔日小虎队再度出山,恐怕真如网友们所说的,“希望非常渺茫”。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