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浙江东方大股东“邓婕”“徐帆”另有其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08日01:50
  据新华社电连日来在资本市场表现抢眼的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20),因公司前十大股东名单中出现了“邓婕”“徐帆”(和两位影视女明星同名)的名字,而引起市场普遍关注。新华社记者从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上市一处获悉,监管部门已查明浙江东方的两位“疑似明星”股东的身份证。

  据浙江证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查证身份证号码,发现浙江东方的两大流通股股东,“邓婕”是1967年出生,“徐帆”是1984年出生,均是北京市人,出生年份与影星邓婕、徐帆有所不同。浙江证监局上市一处相关负责人说,浙江东方在今年早期就有和阿里巴巴重组的传闻,当时监管人员即与公司取得联系,浙江东方表示没有此事,“公司高度重视此事,5日他们的相关负责人再次到监管部门就此进行沟通,他们明确表示从来没和阿里巴巴公司进行接触。”这位负责人表示。

  目前,影星邓婕以及徐帆的丈夫、著名导演冯小刚已分别通过不同渠道表明未参股浙江东方一事。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就算此事最后查清是一场“巧合”,也足以给某些消息灵通人士敲响警钟,“潜伏”的非法交易并非像演戏一样容易。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