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朝伟搭档舒淇 将《潜伏》搬上大银幕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08日08:54
  第十届四川电视节6日在成都开幕,全国4000多集电视剧赴成都参展。高希希也出现在电视节上宣传新《三国》。

  接受采访时,高希希透露,他已经接下了电影版《潜伏》的拍摄工作,并暂定于明年1月正式开拍。在电影版《潜伏》中,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演余则成,扮演翠平的则有可能是舒淇。剧本也会有全新演绎,两个人会有情分,但不搞笑。

  演员

  电影版《潜伏》的定位是“面向全球的商业谍战大片”,所以会网罗众多一线明星。那孙红雷会再度出演余则成吗?高希希笑着说,孙红雷肯定会在电影版《潜伏》中出现,但他不演余则成。

  那男女主角会由谁出演?高希希大方透露说,目前基本确定男主角余则成和女主角翠平分别由梁朝伟和舒淇扮演。“剧本大纲和剧本已经发给梁朝伟了,他看了以后,通过经纪人告诉我,他很感兴趣,出演问题应该不大。这个月中旬,我还要飞到佛山和梁朝伟见一面谈这事。至于翠平,我很看好舒淇。剧本大纲她也看过了,这几天会把详细的剧本给她。如果合适,他们的档期这个月就能定下来。”

  不过舒淇是否有档期还是个未知数。甄子丹日前透露,由他担任主演兼武术指导的新片《陈真》将由舒淇出演女一号,“我已经给她设计了一套非常厉害的武打动作”。

  剧本

  全新打造,一点也不搞笑

  舒淇和梁朝伟扮演的革命假夫妻是否会比姚晨和孙红雷的更出彩?

  高希希说:“因为剧本完全不同,所以无法比较。我们专门请了6个编剧来打造全新的电影剧本,除了保留小说的人物构架,剧情细节都变了,也不会出现电视剧里的搞笑成分。电影中的翠平不会那么大大咧咧,也不会喜感十足。其实,姚晨扮演的翠平在军统理念中是不成立的,如果现实中要找这样一个人来扮演一个潜伏者的妻子,那是对潜伏者不负责任。电影中,余则成和翠平有情分,但没有搞笑的元素。我们力求真实。”

  高希希还透露,电影版《潜伏》暂定明年1月开机,投资至少在9000万元以上,他的理想票房成绩为2.5亿元。拍完电影版后还要拍电影版的《潜伏》前传,仍由他执导。

  电视能做到的,电影不用操心。电视做不到的,电影才做。现在剧本已经全部完成了,我只想说8个字:非常优秀、非常精致。

  ——对于为何要拍电影版《潜伏》,高希希如此解释。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