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仓木麻衣上海演唱会 > 新闻动态

仓木麻衣27日上海开唱 有望先开握手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07日14:59
  本报讯(记者夏琦)日本歌手仓木麻衣今年启动出道10周年纪念演唱会,从日本到韩国首尔再到台湾、香港,所到之处均票房飘红,11月27日将首度登陆上海。记者近日从上海主办方获悉,开演唱会之前,仓木麻衣有望先来上海举办握手会,目前双方正在沟通中。

  仓木麻衣出道以来曾因为过分低调而影响人气,但从今年开始,仓木麻衣频繁高调亮相,发行精选辑时史无前例采用了CD、USB等六种渠道同时发行的方式,这在日本唱片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她于今年初展开10万人握手会活动,反响强烈。上海演唱会主办方透露,目前正在与仓木麻衣经纪公司沟通,希望届时能在上海演唱会前,也在上海举办握手会。

  据悉,仓木麻衣上海演唱会的不少内场门票已被日本歌迷早早预订。不过上海主办方认为,考虑到她是第一次造访上海,为了让更多的内地歌迷有机会近距离目睹仓木麻衣风采,所以还是为内地歌迷保留了一定的内场门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