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明年欲邀王伟忠合作打造综艺节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1月07日13:35

  记者昨天从2010年度上海广播电视台节目资源说明会上获悉,明年SMG将开设一些新的综艺类节目,其中,东方卫视计划与台湾地区金牌制作人王伟忠合作《华人大综艺》与《今天你最火》。

  王伟忠制作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级星光大道》、《康熙来了》等综艺节目。东方卫视兼SMG综艺部总监田明表示,明年东方卫视将和王伟忠有不少合作,其中定于周日晚播出的《华人大综艺》,是第一个海峡两岸共同制作播出的综艺节目,日播的谈话类节目《今天你最火》,将评论当天最热门的文化文艺现象。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欧洲达人秀节目为一体的《和明星打赌》,以及录制海派清口剧场演出的周立波脱口秀也都在计划中。

  此外,影视剧方面也是佳作不断,SMG计划引进《新三国》、《新水浒》、《宫心计》、《败犬女王》等重磅电视剧,并播出自制剧《杜拉拉升职记》和《上海,上海》。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