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婚后狂吃现肚腩 乐基儿自曝长胖2.2公斤

2009年11月07日13:29

  据香港媒体报道,以白T恤加宽松牛仔裤的便装示人的黎明,昨日(11月6日)飞往内地工作前,抽空出席香港杰出义工颁奖礼,不知是否婚后生活十分甜蜜,不经意现出“小肚腩”。而心情大好的黎明在台上也不忘发挥“金句王”本色。

  黎明昨天以评委会会员身份出席“第三届香港杰出义工奖”颁奖礼,虽然已穿上潮爆红色格子衬衣外套,但仍难掩饰其“小肚腩”。

  心情大好的黎明在台上不忘发挥“金句王”本色,被问到多年来参与义务工作的难忘回忆时,他表示:“难忘的是事后才回味到,不过过程当中都发生了好多不同情况,有的很紧急,好像地震就很火速,但是帮老人院和学校筹款,就不是实时可以见到的,太急促可能会做错,太缓慢就帮不了好多人,要多些同身边的人有默契和合作。”

  前日黎太太乐基儿在活动上,自曝常常吃东西重了2.2公斤,未知黎明是否陪老婆狂吃,随之“胖起来”。

  而乐基儿昨日飞到台湾出席首饰品牌BVLGARI BELLAVITA的旗舰店开幕式,戴上近3亿元台币(约人民币6千多万元)珠宝走秀,问她黎明求婚时有否送上名贵珠宝?她谓:“最开心的是两个人在一起。”她又赞老公平日很照顾自己,对于婚事,坦言开始时很紧张,两人也有共识,暂时没生孩子的计划,更直言害怕做母亲。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