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巧妙宣告名花仍无主 否认与李威绯闻

2009年11月07日13:23
萧亚轩
萧亚轩否认与李威的绯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在《钻石糖》专辑中高唱“闪闪惹人爱”,在对话媒体时戴着LV锁头项链的她以“我这把钥匙,还没上锁”,巧妙宣告自己名花仍无主,也等于否认了与李威的绯闻。

  萧亚轩说,其实发片前夕曝出她与李威的秘恋时,她曾大发雷霆,“很气,心想为何偏偏在这个时候闹绯闻,会模糊焦点。”她的友人则直言,“对方去她家打牌才两次,就被拍到,绯闻见报后,狗仔却反而不来了,怪不怪?”

  萧亚轩不否认自己渴望恋爱,但她要大家放心,她长大了,会慎选对象,“黄金时期不多了,会睁大眼睛好好把握。”她喜欢有才华、孝顺、诚实的男生,对方还要懂得尊重周围的人,“不能只是对我好,要从细节观察才知道是不是表面功夫。”

  对她而言,随着年纪增长,开始认识到家人的重要及她肩上的责任。访谈中萧亚轩弟弟打电话来,她严肃地交代事情,颇有大姐风范,她说:“现在了解妈妈常说的长姐如母,开始帮妈妈分担家务。”也让她思考找的对象一定要稳重、有承担。

  既然暂时没恋爱可谈,血拼就成了萧亚轩工作空档的最大娱乐,她大多直接在购物网站下单,对漂亮的衣服、包包、鞋子完全没有抵抗力,常常买东西买到失心疯,1个月置装费动辄破百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20万)。

  这次穿LV拍照,一系列大垫肩、花苞袖宫廷风小礼服穿下来,萧亚轩说,平时她的穿着风格比较美式,爱穿裤子,极少选择这类很女性的单品,但LV今季夸张鞋跟造型的高跟鞋,却令她很心动,因为穿过几次拍照,发现真的抢眼又好走。

  她苦笑道:“以前买东西根本是乱买,很多衣服好几年吊牌都没拆,现在会从工作角度思考需不需要。”她常被妈妈念叨,要多买房子、珠宝才能保值,“花钱买房子给自己住就算了,给衣服住?实在很浪费耶。”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