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嫁衣》北京卫视热播 刘蓓演绎别样悲情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13:15
《嫁衣》李蓓演绎悲伤女子
《嫁衣》李蓓演绎悲伤女子

  刘蓓、吴秀波主演的《嫁衣》在北京卫视播出两天后,网上已对剧情议论纷纷,褒贬不一。其中,最大的争议来自于刘蓓所饰演的“管静竹”,她所呈现出来的表演方式区别与以往,用自己对女主人公的理解演绎出来别样的悲情女子。

  《嫁衣》不同于以往的情感剧,它不再以苦情为主线,而是将乐观积极的态度向众人表达出原来单亲妈妈也可以看到人生的希望。剧中,刘蓓所饰演的单亲妈妈管静竹在遭遇了被丈夫抛弃,独自带领有自闭症的儿子艰辛生活后,依然没有放弃追逐幸福的权利,在当今社会中,给更多有同样经历、同样感受的女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与一般的都市情感剧不同的是,该剧不避讳社会上敏感话题。刘蓓在谈及戏中一个敏感且重要的话题“一夜情”中说道“之前男女主人公的感情一直很压抑,直到这一刻才爆发出来,是对这种极致感情的一种释放”,谈到管静竹(刘蓓饰演)和焦阳(吴秀波饰演)这场“姐弟恋”的主人翁在剧中的一场“激情戏”时,刘蓓笑言,这次算是为艺术献身了,她本人认为这是剧情发展的需要,是管静竹这个角色情绪的释放和爆发。在她看来,这场“激情戏”是整部剧的爆破点,也是管静竹这个人物走向和未来发展的一个转折点,绝对不是为了“激情”而“激情”,也不是为了吸引大众眼球而强行穿插的戏码。

  

  所以要想了解更多管静竹的坎坷命运,请大家每晚锁定北京卫视黄金时段独家首播都市情感大戏--《嫁衣》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