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甄子丹:舒淇陪我演打戏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1月07日00:37
  将联袂主演刘伟强新片《陈真》

  晨报讯(记者杨莲洁)据刘伟强新片《陈真》的主演兼武术指导甄子丹透露,舒淇将出演《陈真》的女一号,并在片中演出不少精彩的打戏。

  一部《叶问》,让甄子丹的演艺事业登上高峰。仅今年甄子丹就已经出演了《叶问2》、《十月围城》、《锦衣卫》三部电影,下周他还将加盟刘伟强执导的《陈真》。昨晚,大忙人甄子丹偕太太亮相京城,作为嘉宾出席瑞士名表sarcar的开业典礼。在接受采访时说起即将开拍的《陈真》,甄子丹主动透露舒淇已经确定出演女一号。“我除了是这部片子的主演,还是武术指导,所以基本知道舒淇肯定会演,而且我已经给她设计了一套非常厉害的武打动作。”然而被问到舒淇要怎么打时,甄子丹却支支吾吾,“这个不能透露,不然到时候你们看片就没有惊喜了。”据他介绍,刘伟强执导的这部电影《陈真》与他多年前主演的电视剧《陈真》完全不一样,但精武精神一脉相承。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