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海报出炉 陈可辛爆演员太多塞不下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1月07日01:44
  本报记者 郝岩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贺岁动作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上映。日前,集合了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巴特尔、周韵、王柏杰及黎明等13位明星阵容的《十月围城》主海报首度曝光,监制陈可辛透露,11月12日,所有主创将齐聚南京中山陵,举行“《十月围城》全球首映启动盛典”。

  “演员太多,差点塞不下。”陈可辛说,这款主海报,前后设计了3个多月,才最终定稿。“我们想通过演员脸上的紧张气氛,来突出反抗刺杀的迫在眉睫。”此次海报发布,第一次醒目地打出了“陈可辛制造”这一全新概念。作为第一个入驻北京的香港导演,陈可辛一直以来是“监制电影”的积极倡导者,他曾作形象比喻:“监制好像爸爸,更理性;导演更像妈妈,更感性。只有理性的力量,和感性的认识,才能一起让电影宝宝健康成长。”“监制这个词,在内地因为被滥用而难免让人误读,常常被认为就是挂一个名,有一个身份。”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