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刺陵》新古装造型酷劲十足 周杰伦变守陵人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1月07日01:45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在即将上映的动作片《刺陵》中,周杰伦与林志玲成为黄金拍档。这也是周杰伦继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第二次以古装造型亮相大银幕。与黄金甲中的角色“杰王子”不同,周杰伦此次在电影《刺陵》中变身为一名古城的守陵使者——乔飞,在片中他拥有不可思议力量之源,能在数秒内将地球上任何对象彻底拆卸分解。而这种力量源自其不寻常的身世,他是传说中古城之王的守陵一族中人,却无意间逃出了古城,从此流落人间,所以热爱眼前看到的一切。

  与林志玲大玩沙漠飞车

  剧中主角乔飞(周杰伦饰)一身惊艳古装亮相,和女主角蓝婷(林志玲饰)共驾一辆摩托车与犯罪团伙马帮进行枪战,乔飞在骑着摩托车的同时还要保护蓝婷,动作难度非常高,在西部狂沙席卷中,和蓝婷一起大玩沙漠飞车。

  片中自作主张做起动作设计

  周杰伦对功夫的热爱人所共知,此次出演《刺陵》这样的大型动作片更是如鱼得水,几乎所有场景都亲身上阵,他承认自己喜欢亲自上阵,好面子的他不喜欢让人家说闲话,“不想让别人出去后说这是替身如何如何,”周杰伦一直觉得越是做不到的,他就越想去做,“这也是我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不但拍摄动作戏全力以赴,他还替程小东做起了动作设计,在一些相对平和的设计中增加难度,不停地把想法告诉给程小东,让程小东十分惊喜,称赞“要是动作演员都像你就好了”。

  将自己的表演归为“自然派”

  同陈道明苗圃不同,周杰伦和林志玲可谓半路出家,没有经过任何专业的表演培训。此次在片中和林志玲的合作,周杰伦认为林志玲的表现非常不错,“很自然”,擅长发表理论的他将自己也归为“自然派”之列,“我们都是自然派的,有些人则是学院派的,毕竟我们都不是学表演出身,自然最重要。”周杰伦对个人的演技水准也十分清醒,评价《刺陵》是自己真正第一次去“演戏”,“这是真正的开始,以前只是在演一些自己的个性吧,现在才是真正在演。”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