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云香港剖腹产下爱子 适逢结婚纪念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07日06:00
  11月6日上午9时22分,体操冠军杨威和杨云的爱情结晶在香港降生。杨云剖腹产下一个六斤一两的男婴,目前母子平安。经纪人朱双双表示,近一个阶段杨云会全心照料爱子,但不会放弃选择做全职妈妈,等到身体和时间都允许时会复出工作。

  去年11月6日,杨威正式迎娶杨云过门,巧合的是他们今年在结婚一周年之际迎来了爱子降生,可谓喜上加喜。杨云经纪人朱双双透露,其实杨云的预产期是11月3日,原本以为可以顺产,没想到过了几天还没有动静,夫妇俩才最终决定剖腹产子。杨威在等候儿子降生的过程也是又高兴又紧张。目前,杨云状况不错,母子平安,还没有给小宝宝取名。杨威和杨云的母亲一直陪伴左右细心照料。杨云也会在香港坐完月子,身体恢复到一定程度再回内地。

  据悉,杨云很热爱主持人这个职业,因为怀孕生子放置了一个阶段,等身体和时间都允许了会再次拿起话筒主持体育或者娱乐类节目。崔一佳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