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倚天》杭州首播 张纪中现场透露减肥秘诀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9年11月07日11:48
张纪中
张纪中

  张纪中可以称得上是“金庸剧专业户”,从1999年4月底,金庸一元钱转让其武侠作品的版权,造就了张纪中版《笑傲江湖》,此后张纪中这三个字就仿佛一个标签,和金庸剧紧紧连在一起。八年时间,拍了六部金庸剧,一直到前不久开拍新版《西游记》。

  昨天,张纪中携主演安以轩,带着他的金庸剧收官之作《倚天屠龙记》来到杭州,为这部11月2日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首播的电视剧召开见面会。张纪中也透露了他以后的打算,电视剧版《西游记》正拍得轰轰烈烈,但张纪中还不满足于此,他说两年后希望可以开拍电影版的《西游记》,而且是中美合作,连电影名字都已经初步定了,就叫《美猴王》。

  减肥靠拍武侠片

  一头艺术气息的狂野长发,外加一抹豪情万丈的大胡子,张纪中无疑是很有个人魅力的导演。他每次翻拍金庸剧貌似都能引来骂声一片,不过观众越骂,收视率就越高,张纪中几乎是在一路骂声中茁壮成长。

  昨天,张纪中带着他那把经典的大胡子,一露面就开始传授减肥心得,“秘诀就是拍武侠片”。按他的说法,能瘦二十几斤,全是靠着拍武侠片。拍片子太辛苦?那只是一方面原因,张纪中说最主要的是学会了打坐。拍了这么多部武侠片,接触了那么多武术招式,如果不改变一下自己体型,怎么着也奇怪。

  《倚天屠龙记》最遗憾开头 这部《倚天屠龙记》,最让张纪中遗憾的是开头的何足道以及觉远。

  电视剧一开场:觉远大师与张君宝一个练“水桶新招”,一个追赶凤凰,随后碰到昆仑三圣何足道,并与之PK。何足道大败,撂下一句“经书在油中”便飞身离开。按说新版《倚天》的特技效果还是运用得非常老到的,特技制作了雾气和一群飞鸟,但是这几个人物造型实在让人喷饭,张君宝的痴傻、觉远的洒水桶、何足道飘逸的白发,以至于一播出便引来网上质疑声一片。网友说:人说大智若愚,张真人幼年,果然像个弱智。潇洒风流的昆仑三圣哟,你化身厉鬼,千里传信为哪般?而昨天张纪中见到记者,也是一直感慨,开头部分实在太遗憾!“这部戏拖延了十几天,所以我真是坐在现场,犹豫再三,就想着有没有时间,有时间就重拍。到最后我有时间的时候演员没时间,所以就只能这样了。真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哪。”张纪中的另一个大遗憾是觉远,他说,因为原著中觉远是一个很瘦的角色,但是最后找了一个很壮的演员。

  张纪中发了条短信给安以轩 安以轩以为碰上了诈骗集团

  新版《倚天》中,安以轩出演赵敏。在昨天的见面会上,安以轩透露,张纪中邀她演出,中间还闹过一个小笑话。“一开始没接到张老师的电话,后来他就发了条短信给我,说他是张纪中,让我回电话,我就慌了,以为碰上诈骗集团,赶紧打电话给公司。”后来经过多方了解证实,终于闹明白原来果真是张纪中要找她拍片子。安以轩说起这段插曲,引得张纪中哈哈大笑。而张纪中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安以轩来拍《倚天》,主要是第一眼就看中了她的扮相,后来成片出来,确实非常不错。而且,在新版《西游记》中,张纪中也有意邀请安以轩出演“白骨精”,“白骨精是名人,摊上这个角色是福分。”一席话说得旁边安以轩直点头,看来张纪中这回橄榄枝是伸定了。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