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自曝学生时曾收纸玫瑰 否认收过言承旭花

2009年11月07日11:43
林志玲否认收过言承旭花
林志玲否认收过言承旭花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昨日(6日)为2010年花博会当宣传大使,并化身花仙子献舞,傲人的双峰引起全场人关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志玲称念书时曾收过男生送的纸玫瑰,但否认绯闻男友言承旭曾送花给他。

  当天林志玲一袭低胸装引起全场瞩目,而在她卖力跳舞时,经常会有弯腰动作,显得十分性感。在谈起喜欢什么花时,林志玲表示,学生时期最爱郁金香,喜欢它含苞待放的感觉,现在则钟情香水百合。还透露念书时曾收过喜欢的男生送她的纸玫瑰,不过当媒体追问有没有收过绯闻男友言承旭的花时,她立刻娇羞大笑:‘哈哈哈,他没送过啦。’更表示除了爸爸没送过男人花。

  不过据媒体报道称,2005年林志玲在大连拍广告坠马受伤住院,言承旭除亲自飞去探望,还曾匿名送上一大束红玫瑰献情意;而言承旭今年6月出专辑,林志玲也曾送花篮祝他‘大成功’,看来林志玲说了一个“善意的谎言”。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