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出招搭救 陈法蓉情伤速愈出山赚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11:36

  搜狐娱乐讯 陈法蓉(Monica)年前高调与被称为“油王”的富商朱明拍拖逛街,还以胜利者的姿态踢走陆诗韵,但早前却突然传出她惨堕入“桃色陷阱”,男友朱明被指欠下6千万巨债而失踪。陈法蓉事后表示绯闻累及家人感到不安,幸好她获好友蔡少芬(Ada)、洪欣以及谢宁等人支持,才可以重新振作!

  精神焕发

陈法蓉一身牛仔裤与西装衣的打扮,戴着眼镜

  虽然被怀疑遇上感情骗子,但陈法蓉在短时间内已将情伤治愈,日前,她还相约一帮好姐妹开怀大吃,藉此忘记情伤!日前晚上时分,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在铜锣湾出现,两人从百德新街走到世贸中心,原来蔡少芬约了刚失恋的好姐妹陈法蓉,还有谢宁及其男友王德伟聚会。蔡少芬到达后,刚好陈法蓉在柜员机前提完款,一行人站在柜员机前谈了好几分钟。当天陈法蓉一身牛仔裤与西装衣的打扮,戴着眼镜,虽然薄施脂粉,但仍见她精神焕发,没有任何为情所伤的异样。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

  笑容满面

  陈法蓉一见到好姐妹蔡少芬便笑容满面,还紧张地捉住蔡少芬谈了几句。之后,她又与谢宁的男友谈个不停,还兴奋到指天说地,之后张晋加入战团继续聊,看似心情大好。不久,一行5人便坐电梯到楼上吃晚饭,继续聊天。

  数度豪门梦碎

  港姐出身的陈法蓉,美貌与智慧并重,当然多人追,但多年来情路十分崎岖。她入行不久,便恋上才子倪震,两人还共赋同居,可惜拍拖两年,倪震与周慧敏旧情复燃,她只好忍痛分手。

  陈法蓉(Monica)于01年又恋上富家子许晋亨,两人爱得甜蜜,拍拖数月便传出婚讯。她到内地拍剧,许公子还亲自到码头送行。可惜,这段情最后又以失败告终。同年,陈法蓉再被发现与仁济总理吴守基共餐,恋情传出,但最后也无疾而终。

  直到去年,陈法蓉被踢爆恋上“油王”朱明,还被指是“第三者”,撬陆诗韵墙脚,惹得她发信控告杂志报道失实!岂料,月前又有报道称朱明欠下6千万巨债而失踪,让陈法蓉再度嫁入豪门梦碎!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