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为《星光大道》做嘉宾 获赠藏族吉祥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丽华/文
2009年11月07日10:52
练束梅《星光大道》做嘉宾
练束梅《星光大道》做嘉宾

  日前,忙于热播剧《决战黎明》宣传的演员练束梅参与了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并作为现场嘉宾亲身体验了选手们的激烈竞逐,并被三个藏族姐妹花赠予了一个好听的藏族名字——扎西错,就是吉祥湖的意思。

  当晚的比赛异常激烈,五组参赛选手实力相当,让第一次参与《星光大道》录制的练束梅选择起来左右为难。第一轮里,练束梅最后把票投给了一位55岁退休了仍参与比赛的前辈,并称他的唱功了得,坚持不懈最求艺术的精神很值得学习。另外,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练束梅也借机一展才艺,演唱了一首王菲的《催眠》,令现场观众无不叫好,就连主持人毕福剑也连连称赞。

  本期精彩的节目将在今晚央视三套播出,预知更多详情,敬请锁住频道关注《星光大道》节目。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