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挑战尺度服装秀跳舞 妖姬扮相摇曳秀美艳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2009年11月07日10:37

  昨晚,时装设计师郭培“一千零二夜”新品服装发布会在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精美的设计、奢侈的用料,宛若一件件艺术珍品,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当晚,不少明星应邀出席了时装秀,范冰冰更是惊艳亮相,大跳开场舞。

  当晚捧场看秀的明星也不少,除了周涛、郎昆、赵文卓夫妇、金依萌、孙悦……每个人都盛装打扮、时尚出席。两扇充满古阿拉伯风情的拱门缓缓拉开,范冰冰身着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的华丽礼服和美艳妆容惊艳亮相T台,现场大跳鬼魅舞蹈拉开了这场秀的帷幕。伴随着音乐,范冰冰张开双臂、尽情摇曳起曼妙的身姿,宛若浴火凤凰、又似黑山老妖。

  结束后,范冰冰顾不得化妆就急忙坐在了秀场的第一排,带着浓重的烟熏妆和身边的好友热聊,不时俯身露出了黑色内衣,大秀性感乳沟,春光旖旎。

  郭培在时尚圈耳熟能详,她的作品许多大家都颇熟悉,章子怡赴雅典参加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礼服、年年春晚董卿的礼服、宋祖英奥运会闭幕式及鸟巢演唱会上的礼服均出自他之手,而范冰冰、李冰冰、陈红等当红艺人的海外电影节红毯服装多数也由郭培打造。所以这场时尚盛宴才能邀至如此多的明星捧场。据了解,郭培为这场秀准备两年之久,耗资千万元,才将“一千零二夜”的服装盛宴呈现在大家眼前。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