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蓓《嫁衣》热播 观众为管静竹叫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02:00
刘蓓
刘蓓

  由刘蓓、吴秀波、孙松等人主演的另类情感电视剧《嫁衣》在北京卫视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电视观众的热烈欢迎,收视一路攀高,尤其是刘蓓饰演的管静竹一角,观众在被人物感动的同时,也不断为她的境遇叫屈。

  有观众评价说“管静竹不张扬、不绚烂,但她浓郁、芬芳,历久弥新,《嫁衣》整部剧都透着现实社会的浮躁、冷漠和急功近利,到处散发着铜臭味,人们的心、精神就像在荒漠中行进、孤寂、绝望,管静竹无疑是《嫁衣》中的清流。”

  当看到管静竹和端木林离婚的那场戏,只带了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净身出户的管静竹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有人为管静竹叫屈,更有甚者,联想到现实生活当中的刘蓓,婚姻失败后的她也是独自一人带着孩子生活,不少观众也为刘蓓叫屈。可刘蓓却表示,管静竹有些苦情,但她不矫情,她身上的坚强乐观,她的善良都能让人在挫折中看到希望,能让我们感受到温暖,管静竹身上所有的乐观精神是令人感动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