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两个男人一台戏 佟大为黄磊争做居家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01:51
郭洋和许小宁接孩子放学
郭洋和许小宁接孩子放学

两个超级奶爸去买菜
两个超级奶爸去买菜

许小宁带着女儿在机场接机
许小宁带着女儿在机场接机

  赵宝刚导演的09年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用独特的视角讲述了四个不同家庭的男女双方在婚姻家庭与事业上的不同观念,反映出新型社会关系下的新型家庭文化。其中,佟大为黄磊饰演的郭洋和许小宁,或被迫、或主动成为居家男人。当柴米油盐成为了生活的主旋律,两位超级奶爸也乐在其中。

  黄磊饰演的许小宁是一个乐观、热情的人,妻子是皮具店的老板,事业心重,他看出了婚姻的本质必然有一个人要牺牲,所以他快乐的做着诸如买菜煮饭、接送女儿等郭洋看起来非常“女人”的工作。而郭洋(佟大为饰)则认为男人就应该出外打拼,女人太强家庭就会失去平衡。当妻子李梅的工作蒸蒸日上郭洋失业“不得不”在家做小男人的时候,许小宁则不失时机的开导他,试图改造郭洋为同党。郭洋坚决抵触反抗,两人好戏不断。

  许小宁甘当超级奶爸,乐在其中;郭洋在抵触中慢慢被许小宁的人格魅力和人生哲学、生活理念所感染,重新认识到男人在家庭中的责任,虽然仍无法接受妻子比自己强的现实但也跟着许小宁一起当起快乐的居家男人。佟大为谈到这个人物也表示虽然郭洋非常真实的反应出男人在婚姻中的想法,但是如果是自己的话,自己会像许小宁一样,做一个快乐的居家男人,毕竟婚姻是靠两个人维系与经营的,而且妻子比自己强也是好事一件啊。

  戏里当奶爸,戏外好男人。黄磊有一手公认的好厨艺,拿手好菜“红烧蹄磅”让人垂涎三尺,在戏中他将逛超市进行到底,和郭洋逛超市买菜,拿起一根黄瓜也能讲上半天,让郭洋很是头疼。佟大为的好性格有口皆碑,他认为男人就应该养家,不应该让女人吃苦。虽然在厨艺上不能跟黄磊一较高低,但讲起女儿经大为和黄磊可是不相上下。爱女儿、疼妻子,佟大为让人看到这个偶像明星身上最温情的一面。

  两个爱家爱老婆的模范好男人,在戏里甘当超级奶爸,在戏外也将爱老婆进行到底,可谓看透了婚姻与家庭的真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