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春风镇》亮相青年影像论坛 谭卓表演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01:41
谭卓与宋宁
谭卓与宋宁

  昨晚,由青年演员谭卓和宋宁主演的电影《春风镇》亮相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内地首次放映。这部以80后“探寻纯真年代,向父辈音乐般美好情感致敬”为题材的电影凭借着温馨的主题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捧场。主演谭卓、宋宁随主创人员到场助阵,影片中谭卓一饰两角,表现不俗,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自从凭借娄烨执导的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成为有史以来入围该奖项最年轻的女演员之后,谭卓便备受业内外关注,随着电影在戛纳获奖,清灵奔放,带有中性味道的谭卓不仅给众多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成为2009年国内最耀眼的新锐演员之一,拍杂志、出席各种活动,谭卓从回国之后便忙个不停。此次携新作《春风镇》入围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谭卓表示自己很紧张,因为在自家门口接受观众的考评很有压力,谭卓表示出演这部戏是因为完全被故事所感动,父母关爱我们的成长,我们似乎很少去深刻了解他们年轻时的经历,这部戏就是站在一个晚辈的视角,追溯父辈们如湖水般清澈的纯真爱情,从而让我们更理解和尊重父辈。

  据悉,谭卓接下来将和国内一位重量级导演合作,具体情况要等到发布会时才能揭晓,现在还不方便透露,看来只能敬请大家期待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